Skyla.M.Laufeyson ⃒⃘⃤

差点提出多普勒效应的人🐍
锤基/德哈/斯哈/伏哈/all哈/福华/很多其他动画IP

【伏哈】【TRHP】【LVHP】溯游(1)

✅战后哈利利用时间转换器回到伏地魔的年代,决定拯救更多的人。

✅中期会有一段养成日常🙈


“哈利,我是不会同意的。”金妮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熟悉而陌生的男友,前男友,就在刚刚他提出了分手。


“金妮,我们不合适。”哈利抿了抿唇,不去看眼前的人。真的是因为不合适吗?这个答案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“……哈利,我希望你能再想想。”金妮的声音有些哽咽,毕竟是她从小喜欢的人,那个救她于危难之中的救世主啊!当他们接吻的时候,她总能感到一丝不真实,好像眼前的都是泡沫,她稍一伸手就会破裂得无影无踪。她害怕自己会被抛弃,怕救世主厌倦了和她过安逸的生活,怕哪一天他想起来金妮·韦斯莱是一个替代品。她只是一个趁虚而入的盗贼,不知是托了谁的福。


但现在,一切都完了。


“金妮,”哈利缓缓抬起头,最后一次用温柔的眼神看向眼前的红发姑娘,“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,你值得更好的。”他有一件事必须去做,他不能连累任何人,他必须和所有的人断绝关系。


“哈利……”年轻的姑娘掩面哭了起来。哈利叹了口气,将她揽入怀中,拍了拍她的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想用它干嘛?!”赫敏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,不可置信地指着哈利,又指了指桌上的时间转换器。


“赫敏,我已经想好了。”哈利的语气坚定而不容置疑,他要回到伏地魔的时代,从根源上解决问题。战后的损失是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的,被无辜杀害的人远不是一场天灾可以向麻瓜们解释的,傲罗们不得不四处奔波,解约后续无尽的麻烦。


伏地魔是几代人的噩梦,也是哈利的噩梦,他无数亲人朋友的死都是伏地魔造成的,那一张张熟悉的脸会在夜半十分成为他最惶恐的记忆,让他尖叫着从梦中醒来。或许,这一切从汤姆·里德尔下手更容易解决。


而这一次,他要挽回所有人。


或许听上去很不可一世,也完全不可行。如果用时间转换器可以解决问题的话,在这几十年间早已有人去做这件事了,可为什么没有呢?哈利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,他要试一试,无论结果怎样。


“或许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一起呢!”哈利扯出一抹笑容,这话的真实性听着就很低。


“我们可能根本就不会遇到!”赫敏有些崩溃,她应该拉着罗恩一起来的。“那些记忆都会没有的!哈利·波特!你凭什么这么自私!我们应该一起去!”赫敏大有你不答应我,我就毁掉时间转换器的气势。


“赫敏,你和罗恩好好等我的消息吧。”哈利用魔杖轻轻一点,毫无防备的女巫便倒了下去,哈利将她扶到了沙发上,拿走了桌上的时间转换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利在另一个时间点成功拿回了自己尚未断裂的魔杖,还贴心地留了一根仿制品,再回到自己的时间线将小马尔福的魔杖还了回去。


“你要去改变历史?”德拉科把玩着自己手中失而复得的魔杖,它在哈利的意志下又忠于了自己,“红毛不和你一起吗?”


“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。”哈利摆摆手,他不知道这件事情危险系数如何,不能让其他人陪他去冒险。“我建议你用一些无痕伸展咒。”德拉科扔了一个袋子过来,“里面有一些东西,可能帮得上忙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利没有差错的计划不知为何有了漏洞。他原本打算直接来到1926年,在汤姆·里德尔出生的时候把他扼杀在摇篮里,结果当他拧了很久之后,年久失修的时间转换器最终坏掉了,接着,他来到了一个不知道是多久的年代,站在一座土包上,哦不,准确来说是从土包上滚了下去。


当他冷静下来后,他理了一下自己要做的事情:搞清楚这是什么年代,再找一个时间转换器。他可不想永远待在过去。


“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……”哈利发现自己刚刚是降落在了某个孤儿院的后山里,这让他有些庆幸,或许他已经找到了汤姆·里德尔的所在地了。


“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前台的女人奇怪地望着哈利,他们这个地方偏僻得很,一年到头都没几个人来,眼前这个年轻人很明显不是本地的,一副刚刚从服装派对上回来的样子。


“额,我是……”哈利不知道说什么好,他是真的不善于交际,他就应该用神念摄取的……对!神念摄取!他可是个巫师!于是哈利抽出魔杖,对着女人的记忆进行了一番查看。


还好,只是晚了八年。


八年!鬼知道这八年里汤姆·里德尔自由发展成什么样了?哈利有些抓狂地挠了挠头发,他依稀记得在邓布利多的记忆里看到的汤姆,是一个平静之下透露着古怪的孩子。明明年龄比他大,站在他面前却感觉被看了个遍,连自己心底最深处的想法都会被撕扯开来暴露在他眼前。


“Obliviate.”哈利念了个一忘皆空,顺手就开始翻阅摆在最上方的孤儿院儿童的资料。


伊万诺夫、斯卡·卡尔、苏珊·黛勒………汤姆·里德尔。翻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哈利眼前一亮,手指顺着名字下滑,滑到了性格这一栏,上面写着“安静、不爱说话、有些孤僻。”可不是嘛,伏地魔从小就在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普通人怎么可能和他有一样的想法?


既然位置已经找到了,那他暂时也不用着急,他得先找个地方填饱肚子。他怎么知道用时间转换器那么耗费体力?上次和赫敏一起用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这点。马尔福的袋子里装的尽是一些黑魔法书籍或者其他奇怪的东西,而他走的时候则是带上了除食物以外的全部家当。



TBC.

哈哈我就来试个水😃晚点发下一章


渴望心心和评论!!🐍🐍

评论(9)

热度(43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